Yekindar:液体是一个让我想在未来效力的地方【CSGO】

昨天Yekindar迎来了他在Liquid的首秀,Yekindar在图一Dust2上发挥十分亮眼,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在先夺一分的情况下被对手Spirit击败,赛后Yekinda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

昨天Yekindar迎来了他在Liquid的首秀,Yekindar在图一Dust2上发挥十分亮眼,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在先夺一分的情况下被对手Spirit击败,赛后Yekinda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Yekindar认为这还仅仅是他们在科隆的首次比赛,所以输赢其实并无重要,尤其是Spirit本就是支强队,而他和团队才磨合了10天时间其他大部分成员在Major后也没有参加比赛一直处于赋闲在家的状态。

虽然被Spirit翻盘让Yekindar有点不高兴,但他却认为这或许是福祸相依,因为Yekindar觉得在首场比赛中被当头一棒打醒,总比好过击败Spirit后连败2场比赛出局的结果要好得多

除此之外,Yekindar还谈到了他加入Liquid后的经历,据他所说,他在确定为Liquid短暂效力后就被邀请前往位于乌得勒支的Liquid分部基地与团队集训,在此期间为他提供了所需的一切,所以作为礼尚往来,他将努力帮助团队去赢得比赛。

很多人好奇Yekindar未来将效力于哪支队伍,对于这个问题Yekindar做出了简单的回答,他认为Liquid一个目前他想在未来效力的好地方,不过他还并没有做出决定,因为考虑到IEM科隆结束后将迎来一个月的休赛期,所以新队伍还充满不确定性。

在败给Spirit后,Liquid将进入B组败者组,他们下一个对手将会是00Nation,如果再次失败,那么他们将离开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