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ndar暗示不会离队:谁告诉你们我要换队伍了?我都不知道【CSGO】

VP成员Yekindar在近日直播时回答了关于他是否将离开队伍,这位拉脱维亚选手表示完全不清楚谁散播的关于自己将换队的消息,接着他又称如果真的有一天要离开VP,那他将会选择一支国际纵队

4月29日时有媒体爆料称Yekindar已经在考虑是否在Major离队,并且VP明确表示不会阻碍其去留。

Yekindar自2020年5月加入VP,时至今日已经为其效力了整整2年时间,在此期间他们赢得了Flashpoint 2和CS_SUMMIT 7的冠军,并闯入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1/4决赛,其个人还获得了2021年HLTV年度最佳TOP20选手的第8名成绩。

由于某些局势问题,俄罗斯电竞俱乐部VP先后被ESL、BLAST、PGL等赛事方列为禁赛队伍,这使得他们无法参加比赛or代表VP参赛,而同样被禁赛Gambit则在前不久将队伍卖给了Cloud9,这使得很多人对VP的未来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