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ndar完成自我赎身离开VP,Liquid是否从中出力?【CSGO】

Yekindar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最新情况,他证实自己目前属于,并表示实际上在,至于为什么拖到今天才宣布,Yekindar称这是因为VP之前被卖掉了,,这让他为此等待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全确

Yekindar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最新情况,他证实自己目前属于自由人状态,并表示实际上在前段时间他就已经从VP手中买断了自己的合同,至于为什么拖到今天才宣布,Yekindar称这是因为VP之前被卖掉了,俱乐部易主产生了很多连锁反应,这让他为此等待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全确认解除与VP的关系。

根据此前VP(已卸任)CEO透露,Yekindar与VP的合同为长约(猜测为5年),并且VP并没有因制裁而低价抛售选手的念头,从中我们得知Yekindar的合同买断费肯定是一笔高额费用。而2021年TOP8的荣誉,也必定为他的身价再添上一笔。

不过我需要提醒各位一点,独联体地区的选手身价远不及北美和欧洲地区,另外,独联体选手总体工资处于偏低的区间,所以即便VP想多捞钱,由于当初签订的合同工资和签约费并不高,这就导致买断费这一项上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高昂。

(自我买断:仅支付合同买断费且好说话,俱乐部交易:支付合同买断费+卖家俱乐部添加的选手溢价费)

有人可能会拿Nexa在6月接受采访时提及的:我们试图签下Yekindar,但他的买断费大约是100万美金。这里我们要搞清楚,作为一名成员,Nexa无法真正参与到俱乐部购买选手的层面上,他所获得的信息是及其不准确的,比如:他认为Jks对加入OG不感兴趣,但实际上是OG改变了原定计划放弃了Jks。

所以结合过去披露的CIS选手转会费,以及Yekindar自身实力,Yekindar长约自我买断的花费预估是在40-70万美金之间,而这笔费用中是否有潜在东家Liquid出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很多人被近些年的一些选手的高价买断费所迷惑,认为现在稍微好点的选手转会费都很高,但这里存在很大的市场误区,除了狙击手这类稀缺岗位,有极大潜力的年轻人、以及世界TOP前3级别的选手(连续进入TOP前10)外,转会费其实都不会高于70万美金。

【流媒体等营销曝光度会极大增加身价,但这方面只有像S1mple、fallen、Niko等为数不多的选手做的很好,会运营社交媒体很容易吸赞助商,zywoo在这方面就很减分,Yekindar在这方面的得分并不高,虽然乐于在荧幕前表现自己,但性格过于冲动,社交更新率和内容也较差,所以实际上吸不到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