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indar已与VP谈妥离队事宜;Liquid想让其代替Shox【CSGO】

Yekindar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就离队事宜与VP商谈完成,他已经和VP就,接下来他将与潜在俱乐部展开谈判,这就意味着Yekindar不需要多久就将加入一支新的队伍。现年22岁的拉脱维亚枪

Yekindar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就离队事宜与VP商谈完成,他已经和VP就离队具体条款和条件达成一致,接下来他将与潜在俱乐部展开谈判,这就意味着Yekindar不需要多久就将加入一支新的队伍。

现年22岁的拉脱维亚枪男Yekindar在PGL安特卫普MAJOR结束后正式脱离VP,他在2020年从pro100转会至VP,这位年轻选手不多久就在一线舞台上绽放光芒,并在隔年获得了HLTV年度TOP8

在VP宣布与Yekindar分手后,Yekindar的去向就成为了社区中的一大话题,此后有传闻称他将前往NAVI,但该消息被NAVI高层辟谣。

而在Yekindar宣布与VP谈妥离队条件后,电竞记者Lewis透露,由于Yekindar与VP合同没断,所以NAVI放弃了他,G2虽然也考虑过签下他,但Yekindar拒绝了他们的报价,除此之外,北美俱乐部Liquid也希望拿下这个年轻人,以取代队伍中的shox,在5月20日时,有消息称Shox很有可能将离开Liquid。

近6个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