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签证问题,VP退出IEM达拉斯站预选赛【CSGO】

VP今天已经宣布将不会参加在5月2日举行IEM达拉斯站预选赛,退赛的原因是俱乐部认为团队无法百分百拿到前往美国的签证,所以即便是团队拿到了比赛资格,那无法前往比赛地又有何用呢。

至于退赛后的名额则由世界排名第36的Apeks顶替,他们在IEM达拉斯站公开赛【欧洲2组】中排名第三,在该比赛中Apeks还击败了刚刚拿到Major资格的永恒之火。

实际上担忧签证问题的不止VP一,,还有拥有3名俄罗斯选手NAVI、G2的m0NESY以及前不久收购Gambit全队的Cloud9,他们都存在着退赛的可能性,而作为一个国际顶级赛事,IEM达拉斯站如若在比赛前夕出现多支队伍退赛,那将会对赛事方造成严重损失,其转播收视率势必将受到影响。

IEM达拉斯站预选赛将在5月2日举行,比赛形式为线上赛,来自欧洲赛区的8支队伍将争夺2个正赛名额,目前首轮比赛抽签结果已经公布,比赛将采用BO3双重淘汰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