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超高性价比的CSGO箱子,怎么样买到

总有很多人会说买箱子的时候挑选最有价值的箱子,可是很多人容易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高价值的箱子有什么特点,我们如何做出相应的筛选呢,不开箱之前我们都很难对比,或者说不同平台上面的不同箱子差异很大,平台都

访问88dog购买csgo钥匙开箱--低价购买CSGO余额

总有很多人会说买箱子的时候挑选最有价值的箱子,可是很多人容易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高价值的箱子有什么特点,我们如何做出相应的筛选呢,不开箱之前我们都很难对比,或者说不同平台上面的不同箱子差异很大,平台都有自己的爆率,也有自己的库存差异,可以说千差万别,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省钱,获得更多的箱子,这对大家来说很重要。现在CSGO箱子中有的还是比较便宜的,有的比较贵,对新手来说可以从便宜的入手,前期就是学习过程,不指望一下子开出来极品的。

更多时候老玩家会告诉你没有高性价比的箱子,但是有高性价比的平台,只有找到88hash这样的平台,你才有可能在这个基础上找到高性价比的箱子,因为这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最终的收益也更高一些,其实这也并不麻烦,对每个人来说需要投入的也并不会非常多,耐心一点总能够获得不错的体验。

当然对很多购买过CSGO箱子的小伙伴来说都有了一些经验,至少应该多对比一下箱子的价格,不同平台之间差异非常大。有了好平台,你就要看看究竟你想要开出什么装备,这就是开箱策略了,一般大佬都有自己一套方法,例如是开冷门还是热门,是高价还是中低价的,往往一些热门还有高价的竞争比较激烈,很难快速获得,或者说投入的开箱成本更高一点。

其实买CSGO箱子的时候我们心态平和一点,新手阶段一般一天就开一个箱子,而且价格不要超过二十块钱,不会损失很多,这样你的心态更冷静,如果投入过多,没有开出极品就容易心态失衡,你就很难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