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更新包+皮肤沿用?CS起源2的各种到来预示【CSGO】

这篇文章中并不会带有任何我个人的看法和解读,这些会出现在我下一篇内容中。本篇仅仅只是作为所发生的事情的记录,当然,它最终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早到的,持续24小时的狂欢美梦。著名数据追踪者Gabe Foll

这篇文章中并不会带有任何我个人的看法和解读,这些会出现在我下一篇内容中。本篇仅仅只是作为所发生的事情的记录,当然,它最终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早到的,持续24小时的狂欢美梦。

著名数据追踪者Gabe Follwer在上月底开始逐步确定CSGO2正在发生的事实,先是CSGO官方连续更改社交媒体账号的背景头图,然后Valve在Tiktok上注册了CSGO的官方账号。

接着Gabe Follwer又发现在NVIDIA的驱动程序中出现了名为“csgos2.exe”和“cs2.exe”的未知程序。

在这之后Gabe Follwer分享他听到的一则消息(谣言阶段):Valve从去年12月左右开始就在美国和欧盟的第三方QA公司的帮助下在起源2(Source2)上测试CSGO。

最终,Gabe Follwer根据他所获取到的所有内容得出,Valve确实是在做CSGO起源2版本,并且它并非是一个新游戏,而是一次引擎迭代,玩家们的皮肤可以继续使用。

而本周的更新中似乎又在应证起源2的进度条正在前进,游戏最新的更新编号17975995中的名称格式与DOTA2过渡到起源2版本时一样,所以这甚至被怀疑就是起源2的文件,它们只是还没有被应用到游戏中,因为DOTA2的起源2更新文件是在5月19日加入的,在这之后Valve一直在更新相关内容,直到6月12日这些文件才被真正应用到游戏中,并开始了Beta测试,直到9月9日起源2引擎彻底取代了旧引擎。

至于即将到来的巴黎MAJOR,这被认为是不用担心的一件事,因为当初DOTA2更换引擎时Valve正在举行第五届TI,比赛并没有被影响到。

根据目前玩家们所能了解到的渠道得出:Valve是在开发CSGO起源2版本,它并非是新游戏,而是如DOTA2更换引擎一样,是一个随时加入游戏落地的DLC,所有人都可以进行Beta测试,目前游戏内的所有内容将会延续,并不会发生改变,玩家可以在新引擎游戏中继续使用他们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