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G2.kennyS!你好Falcon.kennyS!【CSGO】

在长达18个月的休息期后,G2今天正式宣布,结束了双方近6年的合作,在这六年中他们一起捧起3座冠军奖杯以及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而在G2宣布kennyS离队后不久,沙特阿拉伯电竞俱乐部,在团队未能取得

在长达18个月的休息期后,G2今天正式宣布kennyS离队,结束了双方近6年的合作,在这六年中他们一起捧起3座冠军奖杯以及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而在G2宣布kennyS离队后不久,沙特阿拉伯电竞俱乐部Falcon宣布kennyS加入旗下队伍,在团队未能取得IEM里约MAJOR的参赛资格后,Falcon就将队内狙击手Maka下放。

对于这次重返赛场,kennyS在接受Dexerto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他应该获得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不是以替补席选手的身份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他非常感激能够获得这次机会。

另外,kennyS还谈及了他在G2最后2年的职业生涯情况以及他对法国阵容的向往,他认为G2虽然招来了Niko、Nexa和huNter这些强力选手,但他对团队从法国阵容转变为国际纵队的变化却是喜忧参半

至于他决定加入Falcon的最大原因是他的前队友NBK正在该队中,他们曾长期作为伙伴出现在赛场上,并且在2015年EnVyUs时期夺得了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 Major冠军。

kennyS毫不避讳的表示,他一直觉得即便自己在法国队中最巅峰的时期,他也仍未获得法国社区应有的对待,而NBK则是一直尊重他作为职业选手的人之一。

在被问及为什么他会与法国CS社区的关系如此复杂时,kennyS一时也无法回答,他表示这或许是因为他是个非常自负的人,也许人们不喜欢他好争斗的心态,不过他也表示他了解法国社区一直喜欢的都是更为安静性格的选手,所以他能理解,只是他的思维方式和性格不对法国社区的胃口

实际上kennyS回归赛场也并非偶然,因为2023年春季Major将在巴黎举办,kennyS称他打了很多次Major,错过里约已经让他后悔,所以他将不会再错过巴黎Major,他的最大目标就是登上巴黎Major的舞台

以下为Falcon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