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擂!IEM科隆站正式开赛,这几场比赛你可别错过!

IEM科隆预选赛落下帷幕,MOUZ、Vitality、00NATION和Astralis昨日从败者组中突围成功,将与之前胜者组的4支队伍会师正赛小组赛阶段。虽然在Play-In的比赛中,TYLOO最后

IEM科隆预选赛落下帷幕,MOUZ、Vitality、00NATION和Astralis昨日从败者组中突围成功,将与之前胜者组的4支队伍会师正赛小组赛阶段。

虽然在Play-In的比赛中,TYLOO最后输给了“守门员”MOUZ,但在和MIBR的比赛中,依然表现出了超越大多数二线队的实力,实现了让一追二的大比分逆转,至少证明他们有实力去成为真正的T1战队。

作为仅次于Major的年度盛事,同样也是在年中休赛期之前,最后一场职业选手之间的直接较量,IEM科隆的参赛队伍皆是首屈一指的豪门强队,本次的参赛队伍中只有突围成功的00NATION是非TOP 20战队。

本次IEM科隆的16支参赛队伍将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8队。每个小组将有3个出线名额,其中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半决赛,淘汰赛采用单败BO3,总决赛采用BO5。

被分入A组的参赛队伍分别是NAVI、MOUZ、NIP、Heroic、G2、Movistar Riders、ENCE和Vitality。A组小组赛将在今晚北京时间18:30迎来揭幕,4支提前获得正赛资格的队伍早已恭候多时,从预选赛突围成功的4支队伍将迎来他们的真正考验。

B组的参赛队伍分别是FaZe、00NATION、Liquid、Spirit、Cloud9、Outsiders、FURIA和Astralis。B组的首场比赛将于周五晚上18:30打响,赢家将进入胜者组角逐小组头名,输家将首先跌落败者组争夺小组二三名的出线名额。

本次IEM科隆的总奖金依旧高达100万美金,其中预选赛占28,000,正赛占972,000,最终冠军将直接独享40万美元的奖金。

来源:完美电竞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