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再鸣,群星闪耀!新老强队齐聚IEM科隆!

ESL于7日晚公布了IEM科隆的全部受邀队伍。该赛事将于7月7日至17日举行,时间跨度为一周多一点。大多数被邀请者是通过ESL Pro Tour积分决定的,在参赛队伍中有目前世界上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

ESL于7日晚公布了IEM科隆的全部受邀队伍。该赛事将于7月7日至17日举行,时间跨度为一周多一点。大多数被邀请者是通过ESL Pro Tour积分决定的,在参赛队伍中有目前世界上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FaZe和ENCE。

在直邀小组赛的名 单中,有NAVI、FURIA、Cloud9、G2、NIP和Liquid等老牌劲旅,其中除了Liquid外的队伍都在HLTV排名前十。


除了八支获得小组赛资格的队伍外,其他16支Play-in参赛队伍也已公布,Heroic和Vitality是其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与他们竞争的有MIBR、Complexity、GODSENT和 Outsiders等,而 Sprout、TYLOO和ORDER是参赛队伍中最不被看好的队伍。


除了那些通过ESL Pro Tour积分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外,还有7支队伍由于其世界排名而受到了邀请,其中包括Astralis、Movistar Riders、BIG、MOUZ、Spirit、Imperial和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