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steam限时折扣千万别错过,泰坦陨落2你会不喜欢?

steam平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毕竟这上面可是有不少好玩的游戏,但是有些好游戏还是得需要消费才能获得。所以有时候囊中羞涩的我们只能等厂商白给或者打折,而这次steam打折有两款游戏真的超赞。喜欢的小伙伴可千万别错过了,毕竟下次打折还不知道啥时候呢!

不义联盟2

《不义联盟2 》是由NetherRealm工作室制作的《不义联盟》系列的续作,游戏延续前作的风格,猫女、贝恩、蝙蝠侠等众多熟悉的角色将在游戏中出现,其中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必杀技,操作非常的畅快!与一般格斗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也有着超棒的剧情。这款游戏绝对是DC粉必玩的游戏, 上面有很多DC英雄而且技能还原的相当棒,并且画质啥的有没话说!最为格斗游戏这款是相当出色的了,每个DC英雄的技能都很漫画及影视作品中样子!

泰坦陨落2

《泰坦陨落2》是一款科幻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玩家将拥有多样的武器装备,可实现短暂飞行和跳跃的火箭包,以及驾驶机甲战斗是本系列主打的特色,也是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的游戏特点。游戏拥有单人和多人两种模式,玩家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游玩。相信没有哪个男孩子不爱机甲吧,毕竟男孩子们天生就对高达、机甲以及坦克枪炮充满了喜爱。而这款泰坦陨落2能完美的满足你所有的幻想,枪炮机甲都是相当的惊艳,有喜欢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趁现在打折有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