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森破都觉得靠谱的预测作业等你接收!安德卫普MAJOR传奇组比赛前瞻!

随着巴西传奇阵容Imperial 2-0战胜forZe晋级传奇组,安特卫普Major的挑战者组阶段也终于结束,这也意味着传奇组的名单也终于尘埃落定。经过数日的鏖战,Vitality,G2等一众战队从挑战者中杀出,将和NAVI,FAZE等强队展开真正的对决,而在经过本周五的一天休息之后,5月14日各个队伍将会迎来最艰苦,也是通往MAJOR冠军所必须的战役。

根据赛制安排,5月14日的比赛将会以BO1为主,同样也是为各个战队尽快进入MAJOR状态,探听对手实力水平和战术动态提供了条件,所以相信这几场比赛都会是战队小试牛刀的精彩秀场。


另外注意啦!今天除了要在CSGO的通行证里填好自己的预测作业,不要忘了打开C5GAME APP,把自己的预测也填写上去,或许一份好运就会降临你身上啦!

这里悄悄给大家一份作业,据说森破看了都说准,你们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