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枪,打出了价值多少美元的盛夏?外媒统计MAJOR中每次击杀价值多少奖金!

来自Scope.gg分析服务的专家计算了在这次2022年PGL安特卫普Major中,每支队伍每个击杀各赚到了多少奖金。FaZe Clan以过硬的实力取得了第一名,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元。karriga

来自Scope.gg分析服务的专家计算了在这次2022年PGL安特卫普Major中,每支队伍每个击杀各赚到了多少奖金。FaZe Clan以过硬的实力取得了第一名,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元。


karrigan和他的队友的每一个击杀自然都是极具价值,他们每个击杀都平均价值360美元。亚军NAVI紧随其后,每个击杀平均价值131美元。Team Spirit和ENCE分别以81美元和79美元位居其后,其他队伍的击杀价值都不到50美元。

PGL安特卫普Major从5月9日持续进行至5月23日,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在比利时争夺百万美金和BLAST世界在决赛席位。据PGL官方宣布,这场赛事成为了电竞史最为宏大的室内赛事,观众人数高达4万人。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