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r替生病的hampus,A队教练因签证问题也将缺席【CSGO】

NIP官媒今天紧急发布公告称,团队队长Hampus将不会参加月底举行的IEM达拉斯站,原因是,而他的位置将由青训队的暂代,他将于团队一起参加整个IEM达拉斯站。同一天,Astralis也发布公告表示将

NIP官媒今天紧急发布公告称,团队队长Hampus将不会参加月底举行的IEM达拉斯站,原因是hampus身体因患病无法进行旅行,而他的位置将由青训队的ztr暂代,他将于团队一起参加整个IEM达拉斯站。

同一天,Astralis也发布公告表示将有人员缺席IEM达拉斯站,不过比NIP幸运的是他们缺席的并非选手而是教练。

Astralis的高层表示教练trace无法参加比赛是因为签证问题,trace对此解释称,以往申请ESTA许可证就可以前往美国,但由于他在十年前曾和Fnatic一起前往过伊朗参加比赛,所以他现在前往美国需要获得完整的签证,而这其中的手续过程则需要耗时几个月的时间

虽然trace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但tarce表示他会以线上方式帮助团队。

除了以上两支团队成员有所变故外,据小道消息称,ENCE成员Spinx也遇到了签证问题,他们将选择让Snax暂替Spinx参加本次比赛。

IEM达拉斯站将在本月底举行,本次比赛将在美国的达拉斯以线下形式举行,该赛事为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获胜者不仅将获得10万美金的奖金,还将为自己的百万大满贯之旅进度条推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