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woo:我肩上压力小了很多

VitalityZywOo作为赛事MVP

Vitality在IEM里约总决赛中击败Heroic ,夺得了他们自 EPL S16以来的第一座奖杯,他们从小组赛的开场失利中恢复过来,取得了6连胜ZywOo作为赛事MVP在举起IEM奖杯后接受采访,谈到在 BLAST.tv 巴黎Major开始前仅剩两周的胜利意味着什么,以及他的队友在季后赛中的个人表现。

恭喜 ZywOo,又一座奖杯,又一个 MVP。决赛对阵 Heroic 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你现在感觉如何?

显然,在这场胜利之后,感觉很好。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因为大家都有个人发挥,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打得很好,我们从未放弃这场比赛,因为heroic在一些回合中扳回来了,我们表现得很顽强,我们每个人都在战斗,这场比赛打的不错。

这是你在hltv的第14个MVP,也是你的第8个线下赛MVP,在 Major 之前有这么好的表现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然,它给我带来了信心和良好的势头。当我参加比赛时,我并没有考虑 MVP,但我一直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我们成为最好的队友,同时也为 Major 和我的团队尽我所能。是的,我感觉很好,真的很好。

你和 Spinx 是本次锦标赛中最好的选手,但在决赛中你们队的每个人都发挥了。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这也意味着很多,因为它减轻了我肩上的压力,因为我不必每次都想着“我需要表现,我需要表现,每一轮我都需要做一些事情”。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因为我认为我的队友也能打出好几轮,所以这很完美。

显然,巴黎Major即将到来,这是对你自己和组织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届Major,上次你也赢得了里约major之前的比赛。 Vitality要怎么做才能不重蹈上次的覆辙?

我认为我们不会重蹈覆辙。在那之后我们都会好好休息,不会马上上场,并会去尝试看看我们的错误。我们只是好好休息一下,试着想想什么对我们最好,仅此而已。我们不会对 Major 考虑太多。我认为现在好好休息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