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wOo:一朝是蜜蜂 终身是蜜蜂!

Vitality明星ZywOo已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将使他留在法国组织直到2026年底。为了庆祝这次续约,Vitality在今天的埃菲尔铁塔前举行一个特别活动,法国狙击手被加冕为“CS之王”,并坐在一

Vitality明星ZywOo已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将使他留在法国组织直到2026年底。

为了庆祝这次续约,Vitality在今天的埃菲尔铁塔前举行一个特别活动,法国狙击手被加冕为“CS之王”,并坐在一个由游戏中的武器制成的、受《权力的游戏》启发的宝座上。


ZywOo在2020年初签署的五年合同还剩下九个月。到他的新合同到期时,他效力法国组织的时间将超八年之久。

“感觉和一开始时一样,”ZywOo告诉HLTV。“我看着我身边的团队,这个团队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团队之一。

“我在Vitality感觉很好,我和这个团队感觉很棒,所以我不会离开。签署一份新合同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每个人都很高兴。”


ZywOo于2018年加入Vitality,成为法国组织第一支CS:GO团队的基石。此后,他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反恐精英》系列历史上最佳选手之一的地位,获得了18枚MVP奖牌,是CS选手的第三多,连续五次HLTV Top 20(三次排名第一,两次排名第二)以及九个大型赛事冠军,包括一个Major。


对他来说,Vitality象征着“家庭”。这也是他声称从未考虑过转会到其他组织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我来说,从一开始是,就永远是Vitality,”他说。“我不是那种会去想如果我在另一个团队或另一个组织会更好的人。我们的游戏进展如此之快。每周,我们都有一个新的比赛。每周,我们都有错误需要修正。我没有时间去考虑加入另一个团队。”

合同谈判始于夏季,持续了大约七个月。这看起来像是永远,但之前的交易,Vitality执行总裁Neo指出,甚至更长,大约九到十个月。

“当你在讨论细节,讨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和有史以来最好的选手之一时,当然他的经纪人会有一些期望,我猜ZywOo也会有一些期望,”Neo解释说。“我认为这是完全公平和健康的。所以这需要时间。我们想要同样的东西,我们想要继续在一起。我认为双方都非常高兴。在整个过程中,我从未感到担心。”

可以预料,为了让ZywOo签下一份新合同,Vitality向他提供了慷慨的条件,反映了他的才华和作为牌面的地位。当被问及Vitality是否像T1和Team Liquid这样的组织那样,向他们最珍贵的选手提供了企业的一部分资产时,Neo回答说:“我能说的是ZywOo现在拥有的是反恐精英历史上最好的合同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


新合同的宣布是在BLAST.tv巴黎Major的一年之后,ZywOo描述为“自从他加入Vitality以来‘最成功的一年’”,Vitality在主场观众面前取得梦幻般胜利的高潮。这是Vitality在2023年赢得的五个大型赛事冠军之一,他们以很大的优势被评为年度最佳团队。ZywOo还不得不在他的奖杯柜中为他一路上收获的五枚MVP奖牌以及在赛季结束时的HLTV颁奖典礼上获得的四项个人荣誉腾出空间。

自从ZywOo进入职业赛场以来,他成长的一个关键方面是,他的成长不仅限于游戏。他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保护壳,定期接受那些他在职业生涯早期因为对自己的英语不够自信而尽力避免的记者们的采访。他也开始逐渐形成一点自我(这在不久前似乎是不可想象的)。


当你的队伍中有一位世代天才时,你会继续围绕他建设团队,并为他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在未来的某个时刻,ZywOo甚至可能成为队伍中最年长和最有经验的选手。这就是为什么Neo认为游戏内领袖角色将是ZywOo的自然演变,这样他就可以“回馈即将加入Vitality的年轻一代”。

“让apEX在十年后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微笑着说。“但在某个时刻,这也是我们希望ZywOo遵循的轨迹。他已经凭借自己的技术成为了一个技术领袖,所以我们正在尝试让他逐渐、一步步地,在教练团队和apEX的帮助下成长为这个角色。他在这方面每天都在成长。所以我们真的很高兴。

Vitality将ZywOo视为团队的未来领袖

“我认为新周期的下一步是确保ZywOo将变得越来越像一个领袖,并且他正在建立和培养一个不错且有用的自我,这种自我开始显现,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当Vitality在2018年签下ZywOo时,Neo向他承诺他会让他成为Major赛事的冠军。近五年来,他一直沉浸于确保他能兑现这个承诺。

现在已经拿到了Major冠军头衔,现在的重点是将ZywOo打造成为一名历史级别的伟大选手。

“我们想要结束游戏,在《反恐精英》中,这意味着赢得Katowice、Cologne至少还有另一个Major,”Neo说。“没有具体的时间框架,但在某个时刻,当你是一个CS爱好者,你想对这个行业和游戏的历史产生影响时,拥有两个Major加上Cologne和Katowice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我们想要Vitality成功,如果我们想让ZywOo成为这种迈克尔·乔丹或者s1mple式的的焦点人物,游戏中的G.O.A.T.,我们需要举起那些奖杯。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每天都在为此努力。”